自訂搜尋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補記2009/02/07:游泳池男孩

先說說我為何叫他"游泳池男孩"好了
對他的第一個記憶是他跑來問我考救生員執照的情形
後來他參加了學校水服隊舉辦的救生員訓練
還在學校游泳池站救生員站了幾年

人與人的認識
往往是其中一方選擇靠近另一方
而他就是自行選擇靠近我的其中一個人
但我明白是因為那個彼此心照不宣的秘密
然後呢
往往在某個長假前
他會跑來問我想做些什麼事
又在那些個長假後
跑來問我實踐了哪些
我們是在分享彼此的旅行經驗與生活感受而漸漸靠近的

今晚
我們在國泰附近的麥當勞聊了兩個多小時
原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歷練要度過
希望我們都能好好過日子

這週末要把台大course志願序和近期讀書計畫排出來
最重要的是要唸一下NE
免得下禮拜到神內被電得亮晶晶
還要記得約人看電影(煦晴介紹我去看"沒有耳朵的兔子")
下禮拜有一晚要辦行後會 必須盡早聯絡 因為參加者眾
下下禮拜還有鼻頭角之旅
嗯嗯 最近有點玩太多 要收點心 唸點書囉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