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大改造

我們和髮型設計師Kira的合照:)

改造後的我,不錯吧!

改造後的于珊,超可愛耶!
今天上完國泰吳醫師的CXR後
韻芝陪我在池上便當吃個雞排飯
(七點多才吃晚飯,餓扁了)
還聊了一些生活瑣碎
她明天要去台大精神科二招面試
我下禮拜要轉移陣地到林口長庚
我們的生活都一直轉變著
轉變中 青春歲月悄悄地離我們遠去了
毛毛雨中
我們道別 下次坐著面對面聊天是何時呢?
後來打給于珊
她正好在韻芝帶我去大改造的OS hair salon剪頭髮
於是 想說騎車去看一下她
hair stylist Kira居然還記得我 而且還說我變瘦了
(高興地轉圈圈 轉圈圈)
後來也順便洗了頭 修個瀏海
把自己弄得體面一點 心情會變得比較好的
想換換造型換換心情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Kira喔
人很親切的
OS hair salon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12號2樓(公館青蛙撞奶附近)
23697755(去之前先打電話和Kira預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