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九份.基隆山

薰衣草森林香草鋪子(昇平戲院旁)的黑板好可愛喔!
我和薰衣草森林的阿九合照:)
快到基隆山頂了,我要加油啊!
今天
早上九點鐘騎摩托車出發去九份
因為想完成之前許下的願望-
在基隆山上照張相(之前忘記帶相機了)
剛剛去爬文
驚覺那是三年前的事了 也正好是四月(4/1去的 是春假耶)
那時的我想必覺得青春還很漫長 覺得要再來九份是件容易的事
漸漸長大 進了醫院後
這些旅行都變得不容易了
當這些旅行變得不容易之時 似乎也意味著青春已然飄遠 是嗎
我常常祈禱著 青春不要離開我啊!
嗯 輕鬆愉快的clerk日子只剩一個月了
要趕快把想做的事完成
然後準備當intern並好好為自己的未來打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