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好吃的柴燒Pizza

沉默的燈籠總是盛裝打扮迎接主人的歸來:)
轉角的加羅林魚木,俗稱山橄欖,花很漂亮喔!這是我和于珊第二次停下來仔細瞧瞧…
盛開的櫻花,是春天啊!還有幾隻綠繡眼和白頭翁…
于珊手捧著飄落的櫻花…
像是與爸爸的水電行相遇喔!好多水錶和電錶@@
終於找到了溫州公園旁的”柴燒”:P
于珊和她點的”蘆筍香菇”,清爽不油膩:)
我點的薑絲超人,有鹹蛋喔!

昨天傍晚
與于珊尋覓她在Food版上看到的小pizza
遂穿梭於我一直認為極富寧靜氣氛的溫州小街
沿途有許多美麗的植物與鳥兒
那讓我想念起許多日子
許多我與于珊站在街道上觀賞風中搖曳的各種植物
好悠閒的青春歲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