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青春已逝

吃完早餐
回到房間裡打開新買的ASUS ePC S101H整理電腦
想把常用的軟體和學術網頁存好
希望有了這台小筆電後
可以讓我的學習效率更佳

今天天氣真好
坐在窗邊看著藍天白雲
突然好想去山上走走
很慶幸自己大學時代有機會親近台灣的山林
豐富了我的青春回憶

這禮拜
在醫院被兩個病人兇了
雖然在二線科 還是會被兇的orz
但我並不埋怨
因為如果站在他們的角度來看
他們會生氣也是人之常情
錯的也不是因為我
而是大醫院裡既有的僵化與醫療大環境裡的父權主義及漸趨緊繃的醫病關係
也因為被兇
我期待自己可以更成熟
學習處理這些尷尬的場面
讓彼此的傷害降到最低

當我開始思考這些人際間的不純真時
是否代表著青春已逝了呢
最近開始好想念炎熱的暑假與遠方旅行時的心情
好想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