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宜蘭懷舊之旅

跑馬古道上觀蘭陽平原(天氣不夠好,看不到龜山島啊!)
等火車,期待羅東夜市的美食之旅…
羅東夜市旁郵局門口的義豐蔥油餅,酥酥脆脆香噴噴,真好吃啊!
大杯香濃的木瓜牛奶只要30元,讚啦!
排了好久,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羊肉湯:)
臭豆腐好香好嫩喔!
彈牙的包心粉圓是最佳飯後甜點:)
我去泡的川湯溫泉養生館,設備很多很好玩…
金車蘭花園裡的鹿角蕨令我印象深刻啊!
傳說中的蝴蝶蘭,好優雅啊!
之前和921同學來跑馬古道探路時吃的好吃涮涮鍋,再來一次,還是好吃實惠啊!
溫泉公園裡,喝一杯九號行動咖啡的Latte,好溫暖喔!
歸途上,車窗外的最後一瞥,下次何時再來呢?

2005年4月
我嘗試第一次較長途的摩托車旅行
從新店出發經北宜公路前往宜蘭員山鄉的福山植物園
為了一窺台灣萍蓬草的可愛姿態
2009年4月
抱著一顆懷舊的心
坐葛瑪蘭客運經雪山隧道前往宜蘭礁溪
用雙腳步行 搭區間車 騎民宿的腳踏車
爬了跑馬古道 去了羅東夜市吃義豐蔥油餅 羊肉湯 碳烤和包心粉圓
然後泡湯 以及去參觀金車蘭花園
雖然天空陰陰的 雨下下停停
但年紀大了一點 似乎比較不會在乎天氣的好壞
反正晴天的 雨天的風景 各有各的美好
旅行只是圖個休息而已啊

2 則留言:

  1. 我5/2也和同學去了宜蘭聖母山莊國家步道呢~
    晚上順道去東門夜市和羅東夜市吃吃喝喝。一如往常,星期六的羅東夜市實在是太可怕了,蔥油餅和羊肉湯還有包心粉圓通通都大排長龍,我和我同學都懶得排隊,so...

    回覆刪除
  2. 哈哈,所以你沒吃到囉!我是熟客,五點多趁人潮擁擠前就趕去吃了...

    回覆刪除